close
換到一科第一天就有一通替我打氣的簡訊
昨天有寶貝婷貼心的鼓勵
早上看到范老爹的留言
收到資智貼心的簡訊...
雖然一早就下著雨
到辦公室看到未完成的信件
應該是笑不出來的
但是.....今天比昨晚好多了
友情滿滿的佔據我
化為一股神奇的力量
讓我勇敢....

我.....可以的吧
實驗也失敗過很多次啦...
收集失敗看著太陽升起也不只一次
蔡老頭也很愛唸我ㄚ
瓶頸還不是這樣過來了
低潮還不是也撐過去了
沒理由我碰到挑戰和壓力就退縮
這哪像我......ㄘㄟˊ........
我就這樣衝下去
管它的...
學到是我的
可以克服這樣的壓力受惠的也是我
可以更有韌性的面對未來


這才像我
陳俞伶....請加油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