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菊島
在台北還是灰濛濛的天氣時
我到了藍天海水沙灘的家---澎湖
天好藍
海水好清澈...
沙灘的沙有的細...有的粗
駐足在沙灘上...
心也跟著放鬆....
雖然每踏出一步就會陷入沙裡
但...覺得生活就該這樣踏實的走
就算比須花2倍的力氣才能將腳從沙裡抬起往前邁進
也要往前走....
澎湖的海鮮好好吃
清蒸石斑
白鍾螺紅鍾螺
海中香菇
烤紅甘、鮮蚵
麵包蟹...
每一道都好好吃阿
我也破戒吃了好多好好吃的海鮮
回來在繼續堅持吧...

雖然我不愛夏天..
但我喜歡澎湖這幾天的小小太陽
雖然我很愛大海
但我更愛澎湖帶有點海味的浪花
雖然是第二次去
但是我看到了在澎湖當兵的旻諺
認識了可愛的小諭、大岳和志明
我會記得我們邊喝啤酒聊八卦的夜晚喔

這一趟...
雖然海水藍天和沙灘我帶不走

大大的口福
大大的滿足
還帶回了滿滿的情誼.....
下一次見囉.....菊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